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14)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20: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大抵因为被他虐了整整一个上午,此刻我竟有种血赚的感觉。可能我妹妹说的对,我没能来及跑路,已经弯了。

此时应有骂街。

于锋眼睛还亮着,仰着头等着我的回应,看他这个样子突然觉得游戏里他的那些撩妹的镜头都不算什么,如果把这个排成照片当CG发到网上,大概有小姑娘彻夜不眠也要打通攻略他的这条线。

“我喜欢你啊,不如交往看看?”

“咳、咳……你帮我把游戏通关我就答应你……”

于锋看上去很无语的样子。

喂,你这个受伤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怎么好像被我拒绝了一样。

“前辈……你情商也太低了吧?难怪打了一上午还没打通。”

“……”

我去!你这个钢铁直男有脸说我情商低?

我不服,我说:“我情商哪里低了?!好歹是让你和我(在游戏里)修成正果了!”

于锋满意地笑着,起身逼至身前,亲了亲我的额头。

“修成正果了就好。”

怎么都觉得好像是被这家伙套路了进去。


不过,感觉倒也不错就是了。


于是我表妹回来的时候就见于锋和我开着直播坐在笔记本前面认真地研究着这个坑爹的游戏给我的世纪难题——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

于锋问:“你会游泳吗?”

这不是废话吗……

“上次去温泉的事你忘了?”

“哦。”

第七赛季春节之前为了放松身心,蓝雨集体出去玩,那时候我一句话惹毛了黄少,他追着我从中药池子跑到牛奶池,最后我钻进泳池一路把他甩开。

“弹幕说救你妈,你怎么看?”

于锋回答:“我也觉得该救我妈妈。”

于是存好档,我选择“救妈”这个选项,然后我和于锋爱情的巨轮撞上了冰山,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我:“……”

于锋:“……”

表妹凑过来说:“你俩484撒,百度标准答案好吗?爱过、救你、不约、蓝翔、保大、不后悔、这题不会、不知道安利。喝酸奶舔盖。吃薯片不舔手指。不知道鸽子为什么那么大。刚才那巴掌对脸的作用力是32.2牛此刻我对你的伤害造成你心理阴影部分的面积约9平方厘米从这里跳下去只需2.7秒,摔死的概率是92.4%,残疾的概率是7.58%,安然无恙的奇迹解包括且不限于:下面有人给你垫背一阵大风把你刮走了。”

我和于锋听得一脸懵逼,弹幕刷了一屏幕的“66666666”。总之我先回到存档点,换了个选项。

然后表妹就被这个游戏照着脸大了一巴掌——“我”还是以于锋渣男的理由选择了分手……


我就说照这个游戏的尿性肯定还要有后招。

于锋在桌子下面攥紧我的手,一股热气冲脸,虽然明知那个位置肯定是表妹的视觉盲区,还是成功地引燃了我的羞耻心。

于锋说:“见招拆招吧,我们肯定能HE的。”

虽然这句话没什么问题但是开着直播呢啊大兄弟……你知道你这句话引来多少句“yoooooooooo”吗?


那么问题是失恋的情绪我要去找谁倾诉和排解,这一次我有记性了,绝对不能再去找队长……

然而系统只给了我两个选项——“喻文州”or“郑轩”。

这尼玛——

我思前想后还是决定选我自己,毕竟相比队长我自认为我更好说话一点。


然后下一秒,穿着哈士奇大裤衩的立绘从屏幕外划了进来,我尼玛下意识拿手去挡然而于锋完全没忍住,整个人趴在桌子上笑出了猪叫。

“喂……”

“哈哈哈哈我的天啊,这个作者是不是和前辈你有仇啊!”

我一手捂着脸用另一只手对着屏幕比了根中指——何止是有仇,简直说是杀父之仇也不为过啊!


-tbc-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