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13)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19: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我靠这货什么速度?!我仿佛睡了一个世纪……抬眼看表,已经快下午四点,我只好说服自己是在自己睡着的几个小时里于锋火速定了机票上了飞机一路火花带闪电地来了我家里。


……他来我家干嘛?刮胡刀不是找到了吗?!

尼玛有毒,我习惯裸睡,裤子都没穿。我让表妹出去拖住他,这丫头刚一出门我就钻出被子开始玩命穿衣服。于锋闯进来的时候我正弯着腰提裤子,看着就像是在捡肥皂。

于锋意味不明地笑着问:哪里有肥皂吗?


我尼玛……


这时候我突然想起里游戏里送礼的那个选择题,早知道我就应该送他一盒肥皂,反正那时候我宿舍经常没热水去他宿舍里冲澡,让他好好感受下捡肥皂的滋味。

于锋把手伸到我面前打了个响指,我这才想起我还没直起腰。

“这都能走神,前辈你功力见长啊。”

“……”

难道你大老远跑过来就是为了开我玩笑的吗……


他似乎看穿了我的想法,跟我说:“你今天很反常,我放心不下就赶紧赶来了。”

“……”

怎么听着好像是我身染恶疾快要翘辫子了,压力山大哟……

“我没事啊,我打了一上午游戏了。”

“在家打什么游戏?荣耀吗?”

用脚趾头都猜得到肯定不是,但是“男神x你”四个字我又突然说不出口。于锋似乎只是随口一问并未深究,随后才抛出一个让我陷入沉思的问题——“前辈女朋友究竟是谁啊?”

我……

我说:“我没女朋友,哥哥还得靠飞机杯和充气娃娃度过今年的七夕圣诞……”

于锋知道我后半句纯属玩笑,他揪着话头不放:“你电话里可不是这么说的。”

表妹在一边看的着急,忙说:“不是我哥有女朋友,是你有女朋友!”


……


怎么觉得这么一解释好像更乱了?

于锋一脸懵逼地看着我,伸手指着他自己:“我?我哪里来的女朋友?”

表妹赶忙解释:“其实就是我哥嘛,他追了你一上午才把你泡到手。”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于锋大概也意识到了问题,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表妹,丝毫没有客人样子地坐在我床上,一只手搭在床头的木板上,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有气无力地冲我那笑得一脸奸诈的表妹摆摆手,说:“零钱在茶几上,快去给你于锋哥哥买饮料去,我好好给他解释解释。”

我表妹一个军礼敬了过来——

“Yes,sir!”


在她出门之后我言简意赅地把我如何在游戏里追他被他拒绝又锲而不舍地越挫愈勇给他梳理了一遍,再次跟他吐槽这个作者脑子有坑,女主性情琢磨不透,你丫脑回路也清奇得让人捉摸不透。

“不过,还好是把你追到手了,你可不知道我告白了多—————少次!压力山大哦!”

于锋看上去颇有兴致地问我:“都怎么告白的?”

我掰着手指头给他数:“初次见面一头扎进你怀里泪眼朦胧地说喜欢你。”

“……”

“在天台跟你看星星看月亮从职业理想谈到人生哲学,然后问你愿不愿意一起生命大和谐……”

于锋“噗”地一声笑了出来:“这个还算正常。”

“还套路你、勾引你、放你风筝,处心积虑、步步为营……”

说到这里我在心里呵呵哒,真是用完了一整个夏休没有好好用过的脑细胞。

“你特么还妄图用一瓶可乐拒绝我,要把我当好兄弟!”

我怨念地瞪他。

于锋说:“好好好,不把你当兄弟就是了。”

“这还差不多!”

等等……于锋这个匪夷所思的表情是什么情况?


“前辈。”他突然拉过我的手,笑得狡黠,“以后我可以不把你当兄弟了是吗?”

“……????”

大概是完了一上午烧脑的少女恋爱游戏,我觉得我的脑子也不能很好地恢复到打荣耀时候的机智,梳理了一下对话我才突然意识到——这货好像是在告白。


-tbc-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