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15)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21: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我顶着莫大压力把这段对话翻完,甚至还十分敬业地捏着嗓子一人分饰两角地配了个音。


大致情况如下:

“我好后悔,我不应该一时冲动……”

“压力山大……”

“前辈请务必帮帮我!”

“我要怎么帮你?”

然后选项很合时宜地弹了出来——

一,让郑轩帮你劝于锋来哄你;二,让郑轩把你哄于锋的话传达给他。


emmmmmm……

讲认真的,我才不想趟这趟浑水,听上去就好麻烦哦,奈何系统根本没给我吃瓜看戏这个选项。于锋说:“选第二个。”

他的语气算得上是斩钉截铁,带着一股“你敢不听话试试看”的威胁味道,我手一抖,就选了第二个。于是游戏里的我——咳、游戏里的郑轩用手机备忘录把妹子要哄于锋的话都记了下来,然后敲开于锋的门,开始了非常没有情调的棒读:

“噢,我的于锋啊——”

别说,这还真是像我能干出来的事……

“噗。“

我不懂他什么心态,我在这么敬业地棒读,你还敢给我笑?

于是我翻了个白眼继续:“宝,贝,我,错,了,原,谅,我,吧。”

屏幕里和屏幕外的于锋同时破功笑出声来,我身边的这只更过分,他直接搂着我的肩膀,跟我说:“选第二个真的太机智了,前辈实在很会哄人。”


我……我是做了什么让你有这种感慨?


“那你还不快去哄哄你女朋友!”

“遵命!”

我觉得照于锋这情商指定不会这么顺利,果不其然,于锋好不容易和妹子重归于好,马上就问:“我到底是做了什么,让你这么生气?”


连我都知道这种时候只需要认错就好,千万不要问任何问题,也不要解释任何东西,女朋友就是这么一种麻烦的生物,既脆弱又敏感,要小心翼翼地呵护又必须无条件接受她的无力取闹。

当然一切出于自愿,比如于锋这种抖M,自己作死自己吃苦。像我,我就没考虑过找个女孩子感受下爱情的滋润,毕竟我比较嫌麻烦,估计还没被滋润就彻底萎了。

有弹幕说赞同我的说法,还有人说我一言不合就开车。

这有什么的,哥哥我开黄腔的时候你们还是液体呢。

于锋提醒我:“注意着点,这直播万一被喻队看见你就死定了。”

他说的有道理,我不能再这样放飞自我。

于是我继续走剧情,捏着嗓子给这个矫情的女主配音——讲道理啊,这么玛丽苏的剧情为什么这么受女孩子欢迎啊?

于锋直接本色出演,连伪个音的事都省下来了。

我面无表情地念着台词: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

于锋非常有耐心地回复我:你更无情你更无耻你更无理取闹。

终于有了让我眼前一亮的选项,在打情骂俏到白热化之时,我要——

“继续吵下去,一较高低。”

“退一步海阔天空。”


这种时候当然要服软啊,骨气是什么?能吃吗?

屏幕上的台词画风突变,我说你们自己看吧,这么羞耻的台词我就不读了。

“前辈,敬业。”于锋戳戳我,“说好的色情男主播,不会纯情到连叫两句爱称就脸红吧。”

“……”

这货绝对是故意的,当了队长的人心都脏。

表妹看了看时间对我说: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哥你是不是也该回蓝雨了?

我……去,我现在才想起来这件事,明天她开学我开训,过了晚饭时间我没回去肯定要接受黄少的夺命连环CALL。

“下次再陪你玩吧。”

“没事。”她冲我晃了晃手机,“我看直播。”

表妹家住不远,本身也没带什么东西,她从桌子上拿起她的双肩背,又笑意满盈地跟于锋打着招呼:“于锋哥哥再见~”

呵呵哒,这小丫头叫于锋就一口一个甜,我这个亲表哥真是一点面子都没有。于锋礼貌且绅士地起身,提议把她送到门口公交车站,让我留在屋里给喻队打个电话。

真是个好主意。

我暂停掉直播,给喻队打了个电话,本来想跟他说明一下情况,晚些再回去报道……突然想到于锋今晚肯定要在我家里留宿,又赶忙改口说明天训练前赶过去。

嗯……不能说是因为于锋。

不然以后我要被这群吃瓜看戏的家伙折磨死。

想想就压力山大。


-tbc-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