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11)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17: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算了……也算是有些进展吧,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随后爱情的巨轮才能乘风破浪。

对话有条不紊地朝着一个非常乐观的方向发展,谈游戏谈理想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我都特么不知道于锋原来可以如此文艺,仿佛读完了琼瑶所有小说一样,酸得我牙都往一边倒。

他刚才怕是刚拿错了总裁的剧本,这次又拿错了尔康的那本。

兴许系统觉得气氛撩得差不多了,又安排我告白了一次……

“好兄弟什么的……为什么不能是女朋友呢?”

这一次我都不挣扎了,面无表情地盯着电脑屏幕,却见于锋笑意满盈地转过头来。

“那就在一起吧。”


卧槽?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成功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于锋原来这么好攻略吗?心里突然感到了欣慰,觉得这一下午努力没有白费,也为我自己锲而不舍地告白和绞尽脑汁点赞。

但是游戏结局没有跳出来,有种不好的预感——这剧情怕不是要一波三折。

果然,照着橙光游戏的尿性,系统给了我三个选项。

一、走高冷女神路线;二、走小女生文艺路线;三、听天由命。


幸好在我做出选择之前表妹提醒我要存档,我自认为于锋喜欢高冷的,却在一个星期后就被他蹬了。

走文艺路线我是拒绝的,一想起刚才看星星看月亮时候于锋说的那些羞耻台词,我恨不得录屏发蓝雨群聊里让大家一起乐呵乐呵。

选择听天由命之后我仿佛脱胎换骨,整个人气场都变了样。我一只手勾着于锋的肩,另一只手挑着他的下巴:“追你可真费劲,我快要累死了。”


这句话说出了我的心声。


于锋一把攥住我的手腕,微微挑眉:“很幽怨哦?需要我肉偿吗?”

喂喂……刚开始交往就开黄腔真的没问题吗?我身边还有个纯洁的小姑娘呢。于是我飞快地点着屏幕,匆匆把这段剧情跳过去。

屏幕突然一黑,我正以为我不小心点错了什么导致游戏结束时,新的CG跳了出来。妹子和于锋在天台上接吻,整张图从一个很远的机位出发,看不太清两个人的表情,不过动作十分的暧昧,身影交叠在一起的样子与夜晚的宁静相得益彰。

BGM很有情调,刻画出夜的静谧也以温柔的低音暗示两个人的轻声低语。

压力山大哟……可算是到了这个游戏的高潮,即便没有结束也让人心情愉悦。


突然,天台的门被敲响,一个人非常尴尬地咳嗽了两声。

这个时候我就笑不出来了。

这一幕让我心情复杂,游戏而已本来没必要认真,只是这个场景显得我略微尴尬——尽管立绘终于换掉了那个狗头裤衩。

“我可什么都没看到……”我,哦不,郑轩如此辩白,“快到查房时间了,好心过来提醒下你们。”

有了爱情滋润的于锋果然温柔很多,他向我伸出手来,说:“走吧。”

屏幕里的女孩自然而然地握住了他的手。

两个人指尖触碰时的相视一笑的默契让我隔着屏幕都闻到了一股狗粮的气味,我在心里嘲笑自己咎由自取,谁叫我抢了那罐狗粮饼干。

说到饼干,我心情复杂地看了眼时间,决定先带着小丫头出去吃个饭,睡个午觉回来再继续。


-tbc-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