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12)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18: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睡个午觉都不安生。

“需要我肉偿吗?”想着刚刚梦里于锋笑着说完这句话之后的事,我觉得我这可能纯粹是吓醒的。

要说下午就是难睡,腰酸背痛的,看了看时间,才下午一点半,爬起来赶紧打开游戏,我觉得迅速把女主和于锋送做一对我就能脱离于锋这条尴尬线了!刚好趁表妹还在午休,赶紧的赶紧的。

打着哈欠读了个档,画面已经显示第二天了。

训练室休息期间于锋突然问你周末是否有空?而你被喻队要求周末加训,那你的回答是:

一:欣然回答当然有空;二:实话实说;三:犹豫再三最后还是说有。

啥?这都是啥?于锋主动问“我”周末是否有空?这厮要是有对象儿了会这么主动?想起早上他问我剃须刀的事儿,顺手一划来电第一个就打了出去,这得问问当事人。

彩铃响过一遍没人接。忙什么呢?第二次拨过去显示正在通话中。突然就想笑,以前住一起的时候就老搞这种事,第一次电话没接上,第二次再拨的话就会显示正在通话中。

我挂了电话,等了两三秒,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按下接听键,于锋的声音在电话里说到:“刚刚午睡起来去洗了把脸,没听见手机响。前辈有事啊?”

“哦我就是想问你,要是有女朋友了周末你会约她干什么?”我看着游戏画面里站在于锋后面伸着懒腰的郑轩,摆弄着鼠标问道。

“女朋友?怎么?前辈交了女朋友吗?是职业选手吗?”

“算是职业选手吧,你会约她干什么?”我下意识的跳过了他前面的提问。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啊,哦,说我一个职业选手夏休啥也不干在家玩儿GalGame?还攻略了他?他还想肉偿?我不要面子啊?

“既然是前辈的女朋友,应该前辈自己想啊,问我干什么?”

“我就想听听你的意见呗,昨天刚好上,周末你会约她干什么?”我决定曲线救国!

“……”

“……”

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钟,好像是在思考,然后叹了口气说道,“大概会约她在家打游戏吧。”

“这样啊……没什么别的活动?刚好上的女朋友啊,就打游戏啊?天天训练,周末还要打游戏,不会直接吹了吧?”我不死心。

“前辈的女朋友是谁啊?职业圈女选手就那么些。”电话那头传来键盘哒哒哒哒的声音。

“唉这你就别管啦!总之就是如果是你的话你会约她在家打游戏是吧?”

“前辈你等等,我有急事出去一下。”

“唉你还没说……”靠?挂了?搞什么啊……

唉算了算了,打游戏在哪儿打不是打?那这三个选项有区别?我看着游戏也没什么心情玩儿了,再去睡会儿吧,午觉睡得实在难受。

 

下午是被表妹晃醒的。睡了一觉怎么感觉更难受了。下次睡觉一定要锁门。

“哥!!于锋!”

“于锋咋了?”

“于锋刚进门!!!”

“什么于锋刚进门?”

“于锋!来找你!”

看着表妹激动的小脸儿通红,我才意识到她说了什么。


-tbc-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