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10)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16: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这不就平时我跟于锋在蓝雨平时做的事儿吗!

除了这游戏是个女主,没办法跟于锋一起去男厕所遛鸟放水吹牛逼之外,根本就毫无违和感啊。

我想想哦……等他约战,这个事儿是几年前的了,现在我俩熟到他狂剑士脱个裤子我就知道他要放屁。有意无意找共同话题……这个,大家都是打荣耀的,共同话题大概是不缺的。半夜溜出去吃宵夜,大多数时候都是于锋请我。天台吹风,楼梯偶遇,畅聊人生,可乐对吹,打包带走一整套。

我掰着手指算得正开心,被我表妹一脚踢飞凳子的动静给吓着了。

我说:你没事吧?你脚没事吧?

表妹:你没事吧,哥……

我纳闷:我能有什么事?

表妹悲痛欲绝:哥是我对不起你,我不该让你玩这个游戏的!

不是……你刚不是还为我鼓掌为我打call呢怎么一会就演孟姜女哭长城的?我咂舌。

表妹振臂大呼:哥,你弯了!!

我很不开心地反驳她:你才完了,这一套combo打得这么好,我已经看到攻略于锋的希望了,你别捣乱。

我是说你弯了!你变成gay了!你不是直男了!你听得明白吗蠢货!小丫头在我耳边强调着。

你明明在打游戏啊到底为什么要带入你自己!

我幡然悔悟。

可是话也不能这么说,我真的跟于锋都做过这些事啊。我托着下巴沉思着,表妹一巴掌把我的头拍开。

我被她打得有些恍惚,回到游戏的时候,于锋和“我”正在天台吹风。立绘上霓虹灯光的大厦装点着漆黑深沉的夜,两人坐在高台上。“我”的腿在半空晃悠,踩不到地。

我尝试着代入了一下,觉得内心不仅十分悲凉,还很没面子。我偷瞄了一眼在旁边虎视眈眈的表妹,决定对身高问题保持沉默。

反正,于锋也比我表妹矮。

想到这里,我又突然有点小兴奋。按于锋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喜欢比自己高的女生的。

我不怀好意的眼神被表妹发现,她虽然奇怪,却明白逼问我是白费力气这件事。

剧情继续往下走,画面中于锋从阴暗的角落处拖出一箱可乐,想请“我”喝。

……说到这个。其实以前于锋找我吹风谈心的时候,是人手一瓶矿泉水的。后来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变成了可乐。

所以说作者的功课做得还是不够到位啊,光知道我们喜欢在天台喝可乐了,不知道那不是于锋的习惯。

而且这可乐还是可口可乐,我们只喝百事的好不好啊……

唉,算了,不计较了。

我点下“欣然接受”的选项。

于锋:喝了这杯可乐,你就是我的好兄弟了。

我:???

表妹在我旁边也是一副吃了几百只鲸的表情。

虽说我们的感情确实是在天台加深的,但是这发展怎么看都感觉很不对啊。怎么肥四!正常来说不是应该把可乐摆成一个心形啊然后表白什么的吗……你们前面做了那么多的铺垫运动都做到狗身上去了吗?

我他妈果然还是高估了于锋这个钢铁直男的恋爱智商了。

讲道理,这游戏还能好好HE吗?


-tbc-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