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9)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15: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于锋这话说的没毛病,他的确是拒绝过了。

我终于决定认怂切出去查一下攻略,然而我发现于锋线至今没有HE的攻略。这个时候我多少明白了些什么,我起桌上的笔,当做刀子指着表妹问:说,你是不是就因为这个才怂恿我追于锋的!

这小丫头讪笑,乖乖承认:没办法,这条线做的太难了,其他线男神都是主动包围过来的,我想着你比较了解他没准能打出HE结局。


我寻思着我应该开个直播,蓝雨战队某选手直播攻略于锋,如此劲爆,明天肯定特么上首页。

我正猜测着会不会这个作者本身就不打算给于锋一个HE,转机突然就来了。我看到“放弃于锋,好好打荣耀”这个选项时,几乎是迫不及待地点上去的,连档都没有存。

我笃定这个选项不会Game Over,按照于锋那个抖M的尿性他就是喜欢这种。在游戏里和狂剑士对战,正面迎战是最不靠谱的选项,不如一路把他风筝到死。理智分析一下,要泡他接二连三地告白卵用没有,显然我应该曲线救国,让他主动来追我。


接下来的剧情非常平淡,日复一日地训练、吃饭、上床睡觉。再一次需要作出选择,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考核了,笔试的问题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不过我很好奇这个游戏制作人究竟是怎么知道我蓝雨内部考核题目的。

在答题前我很机智地存了个档。

全部答对之后,满分的我挂在榜单第一名。不得不说我觉得还是很爽的,毕竟作为一个第三赛季的插班生,在训练营时期我的成绩惨不忍睹——往往排名一出,我和队长就成了黄少的嘲讽对象。

于锋慕强到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地步,他刚来蓝雨的时候和我打了一场,从此就跟被黄少附身一样每天求战。我觉得我的套路绝对没有问题。

第二次考核的手速小游戏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难度,随随便便点个200的APM就触发了剧情。于锋按捺不住,在晚饭之后把我叫去了楼梯间。

他很霸气地壁咚上来对我说: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种拿错了台词本的感觉是怎么回事?这位总裁大大莫不是走错了剧组?


暂且不吐槽这个,按照我的套路,下一步一定要高冷,就算身高不如他,气场绝不能丢。我感觉我又找回了驰骋在GalGame战场上的手感,接连几个选项像是瞄准木桩的脑袋一样简单,表妹在旁边给我鼓掌甚至准备Z字抖动为我打call。

下一步就是要等他来约战、然后有意无意地找找共同话题、半夜一起溜出去吃个宵夜、一起坐在天台吹吹风……等等,这个事情发展怎么那么熟悉?


-tbc-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