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8)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14: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不过这游戏给人的压力也不小就是了。

果然,在于锋说完话之后,系统又给出我选项了。在按下鼠标前我心里一紧,直觉不会有什么好事,果然,选项出来后,我又血溅屏幕了。

选项一:哭着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选项二:脸色苍白,摇摇欲坠,幽幽问你是不是喜欢郑轩前辈?

 

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现在的我有一些精神分裂。

首先,身为货真价实的郑轩,看到女主角的“我”只想大声呼喊一百遍“卧槽妹子你这样动不动就哭于锋能看上你就是瞎眼了”。然而,这种第一人称的游戏还有种微妙的代入感,就在我看到“郑轩”吃了“我”送的狗粮后,我似乎能够感受到妹子心中的那种悲哀,觉得穿着哈士奇大裤衩的自己简直是个横刀夺爱的渣渣。

特别可恶特别坏。

 

表妹看到这里很少一惊一乍了,只是开始用那种谜一般的微笑盯着我瞧,好像在说“看吧我说的什么来着”,让我从头到脚都在发毛。

好死不死,这时候我的手机又开始响,我一看来电提醒,竟然又是于锋这小子。

我当时大概是被选项折磨得没什么好气,接起电话就替妹子问了一句:“我靠于锋,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于锋在另一边估计被吓得不轻,半天没敢吭一声,我吼完就清醒了,恨不得就地死过去。

现在假装自己被鬼上身了还有用吗?

 

我:哎,刚刚怎么了?我这边信号不太好哎,你打电话什么事?

于锋说,他找到剃须刀了。

你妹啊,这种事情值得来汇报一下吗!!!

这通电话算是真正的尬聊了,一时间真的没话可说,就在我想赶紧速战速决挂电话时,于锋忽然又开口了。

他说:不是。

这没头没尾的说的是什么?我猜我听起来挺蠢的,问了句“啊”,然后就听到于锋笑了起来。

 

就是我妹听到会腿软,看了会尖叫的那种笑。

 

于锋非常乐于助人,就在电话那边很清晰地解释:“没有不喜欢前辈。”

他话一说完,我真的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往脸上冲,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最后还是于锋好心地结束了通话。放下电话,我妹贼兮兮地问我于锋都说了什么,我当然不会告诉她,脑子里被于锋挂断前那句话搅得乱哄哄一片。

 

我选了之前问于锋的那个问题:选项一,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我忽然有点期待起游戏里的于锋会说什么,会不会也像电话中一样,安慰妹子说,没有不喜欢你。

然而于锋真他妈是宇宙直男,这时候他的表情变了变,皱着眉头来了一句:

我不是一早就拒绝过你了吗?


-tbc-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