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7)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13: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都说三个人一台戏,系统问我要不要生气地走开。


很好,我特么也很想知道“我”看到于锋把“我”送给他的东西拿去给我吃生不生气,并且事实上我的确经常性地接受于锋的投喂。


我表妹怒斥道:渣男。

我拍手叫好,你终于意识到于锋没那么好了是不是?

她白了我一眼说:我在说你,渣男,随便吃别人东西还不问来路。

我以同样的白眼回她,能怪我吗?我赌五毛我根本不知道这是妹子送的。

她说,你换位思考下如果是你送他的礼物被他转手送出去了,你是什么心情?

我想想我送过他的各种成人用品以及为了凑数而随手拿过的我的签名照片,说道:老子揍到他生活不能自理。


这个时候我手机响了起来,看到来电显示上的于锋两个字我的手都在颤抖。

我非常心虚地接了电话,听到熟悉的声音时,我非常淡定地问道,你有什么事啊?

原来于锋只是问我把他宿舍里的刮胡刀拿去了哪里。

夏休刚开始的时候我去K市玩,他硬说住不惯百花宿舍要跟我出去住宾馆,洗漱用品都放在一个包里,后来要回G市他也就没收拾。

这时候我表妹抢过了我的鼠标随手选了一个“生气但不走开”的选项。

靠!我还没存档。

我一激动,手机摔在了桌子上,于锋问我在干嘛,没在宿舍吗?我非常没好气地说,我正拼尽全力地在追你呢!

于锋在电话那边不明所以地问,什么?

我实在懒得解释,抱怨道于锋你以后不要总给我些奇奇怪怪的零食好不好?

于锋大概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其实我也有点不太明白,像是从突然被打断的梦,上一秒还理直气壮地说着含混不清的话、下一秒就看不懂自己。

我习惯性地了把汗,跟他讲刮胡刀就在洗漱包的隔层里,找不到就买个新的,没什么事就先挂了。


挂了电话之后我用眼神狠狠剜了一下我的表妹,她的表情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些想笑。

我把思路放回游戏之中,我求求你换张立绘吧,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于锋和哈士奇,两张脸错乱到可以渐渐重合。

我端起杯子喝口水冷静了一下,目光回到游戏里。

在我生气之后,于锋也察觉到了不对劲,他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我就默默指了指那罐狗粮。

于锋说:我对甜食没什么兴趣的,郑轩前辈比较喜欢吃甜食。

我……呸!于锋不吃甜食那都是表象,他明明对抢我甜食这种事乐此不疲。在外面表现得道貌岸然、对甜食毫无兴趣甚至还有些嫌弃,演技浮夸得我都要信了,回过头来那货每天晚上到我宿舍跟我抢零食!

表妹看我的眼神都变得复杂,他语重深长地问我,哥,你有没有早点退役的打算啊?

我说你这思路也是跳脱,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她说,我觉得于锋对你有意思,再不走你就弯了。


我刚喝的那口水全部喷了出来。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于锋对我有意思啊?还有你说的是对我有意思还是对“我”有意思啊,说清楚点好吗?

我以表妹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摇着头,她说:你太让我失望了,你就没想过为什么于锋只抢你的零食吃?他抢过别人的吗?

喻队从不藏甜食,他应该没胆去挑战黄少,但是讲真景熙也是甜食爱好者,柜子里塞满了各种各样的曲奇饼干,于锋倒也从来没去抢过啊。

表妹说:对吧,人家只是想找个借口接近你。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的话………

压力山大,我还是喝口水冷静下继续玩游戏吧。


-tbc-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