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6)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12: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在想方设法地抢回我那个被百般蹂躏的抱枕的时间内,游戏以渐暗全黑渐暗的经典方式完成了转场。重新亮起来的场景CG显示的是明晃晃的食堂。

…不是,谁家的食堂一大早地整这么亮啊?这个光照强度已经带来肉眼可体会的疼痛感了。虽说桌椅配置和现实是差不离,估计画师去踩过点。

就这么沐浴着堪比正午十二点的清晨的阳光,一张于锋坐在我对面吃饭的CG猝不及防地闯入了视线。

虽然用刀叉吃干炒牛河这总裁设定也是没谁了…

旁边的表妹已经陷入了语无伦次的迷妹犯病状态,捞不回抱枕就扯着窗帘晃过来摆过去。不过这角度也是挺帅的,眼睫毛显得忒长,周围还自带一圈圣光,炒粉往嘴里送的时机抓拍得也十分的迎合少女心…

…是这样的吗。

在意识到自己可能被洗脑了的那一瞬间,我觉得怀里这个,于锋诚恳赠送的,软乎乎的抱着睡觉十分合适的抱枕,突然沉得像个秤砣。

不是,怎么就从拒绝告白变成一起吃饭了呢。难道昨天的转场中包含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情节吗。

在这张闪瞎人眼的单人CG在屏幕上拜访了整整一分钟之后,旁白字幕才像进度条加载完毕一样一个个字蹦了出来。

「也许昨天你的反应在不为人知的方面拨动了他的心弦吧。今天早上,于锋端着托盘询问你是否可以在这里坐下。」

台词的画风在决定进入恋爱路线之后完全变得亲妈都不认识了啊!这个神秘的青春文学描写手法简直公开处刑…

「忽然间,你想起再过几天就是他的生日了。你选择」

―笑嘻嘻地问他有没有想要的生日礼物

―装作无事被想起过

鉴于第二个选项的划水程度太过明显,我在表妹开始新一轮激动之前就点了第一项。对话框中于锋的立绘相应地发生了改变,眉毛微微挑起,惊讶感的轻重程度拿捏得相当可以。

我已经放弃治疗了。

于锋的回答和我想象中的几乎如出一辙。连一句最基本的“你送的我应该都会喜欢”都没有,甩挑选礼物这个巨无敌难选择题甩得拥有直男专属的干脆利落。

鼠标又咔咔几声之后,界面变成了熟悉的TB橙。屏幕上象征性地闪了几个网页,紧接着就是一轮选择。

―你选择买狗粮饼干。

―你选择买一盒肥皂。

…且不说捡肥皂这个梗玩得是有多么地与时代脱节,第一个选项真的应该出现在乙女向游戏里面吗?

毫不犹豫地选择存档后,我先走了第一条路线。在游戏世界的某种作用力下,送礼物的CG跳过物流查询出现了。一罐系着粉红色缎带的饼干被递到了看起来不知是懵逼还是惊恐的于锋手里。我五味陈杂地看完了妹子断断续续的第二次告白,默默地为她坚韧不拔的精神上了一柱香。

于锋收礼物时的立绘倒是切成了十分云淡风轻的表情。就在我以为这个情节差不多该结束的时候,那小子低头看了一眼饼干又笑起来了。而且又是表妹看了开始尖叫的那类笑法。

「谢谢,我会妥善保管的。」

这台词毛病很大啊?你这是打算保管到保质期过还是怎么的?不吃给我啊…

游戏显然不管这一套的,它连补刀的机会都没有,我只能看着旁白肆意捏造主角被放置了之后竟然乐开了花。

转场之后是训练室电脑一字排开的场景。大概已经是到了下午,现在的阳光显得柔和并且符合我蓝雨一贯清新的画风。

「你听到背后传来了脚步声,转过身去准备打个招呼。」

看到再次穿着哈士奇大裤衩登场的我自己造成的心理冲击比起第一次简直分毫不减,心情毫无波澜是肯定不可能的。给自己好不容易劝导出一个明媚的好心情之后,屏幕上的我掏出了一个熟悉的罐子,并且开始吃。吃得咔咔响。

而那个熟悉的罐子,就是妹子送给于锋的狗粮。


-tbc-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