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5)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11: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郑轩脸上明显不悦,你觉得是为什么呢?选项分别是吃醋、吃醋和吃醋。

……我吃谁的醋啊?

我表妹都看不下去了,她说,这选项不合理,你这显然是起床气。

是啊,我嘴角直抽搐,可是系统只让我吃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于是我随便挑了一个。在点之前,机智地存了个档。

于锋说,前辈别闹。


说真的我对他的反应还是很不爽的,讲道理,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你这反应是宁可穿着棉袄残疾终老啊。

表妹说,就是个游戏,你那么认真干嘛?

是哦,我这么认真干嘛。

剧情继续下去,我……也就是郑轩关上了门回去继续睡觉,于锋提议出出去走走……这大半夜你想干嘛啊?虽然心里纳闷,但是看着接下来他问去哪里的时候,我鬼使神差地选了天台。

表妹给我竖大拇指,说我有情调,不愧是玩了一夏休GalGame的人。

事实上蓝雨的天台真的是个很好的地方,算得上整个蓝雨我第二喜欢的地方——第一是我的床,坐在天台的地上看天放空自己,真的是一个放松的好办法。星空虽然是投机取巧地贴图但是做的还算还原,立绘的人物头发都做了相应调整,有点儿被风吹起来的意思。

于锋问我,是不是还在想告白被拒绝的事情。

这就是句废话,不然呢?

所以我有两个选择,和他好好谈谈、直入正题。

我还是选前者比较好,直入正题我怕这妹子又得哭一场。于是我存了档,和他好好谈谈。


你们彻夜长谈,第二天你重感冒坚持训练,猝死在电脑前……

什、什么玩意?又GG了?

尼玛这游戏让我打直球啊?不行啊,对于锋那种人打直球要BE的。

这游戏真难,于锋的心思我完全猜不透啊压力山大……当初就应该听我表妹的,选个微草,说不定还会简单点。

我重新读档,和他打直球。

这个时候我已经面无表情了,就算接下来他说什么我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于锋说,我想要个冠军,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想法。

文案终于是有一句话让我觉得这个故事还是有着真实性的。

这句话他也跟我说过,刚好也是在蓝雨的天台上,他大概已经不记得了,但是我记得。

那个时候的他啊,就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小子,但是他有梦想、愿意努力,我记得那时候他的眼睛,倒映着星空仿佛要把整个宇宙都收入他的瞳孔之中。

游戏给了我三个选项,站在一边看着他、扑进他怀里还有就此离开。

我像是当年一样,就站在他旁边看着他,于锋回眸看我,对我说感谢理解。

这……我说,这个笑容就太犯规了!

我表妹直接捂着脸趴在桌子上,她说于锋是真的帅。

这点我同意,于锋这模样确实帅。

但是此情此景我实在是不想夸他,而且我觉得真应该让于锋好好理解下不娶何撩这四个字的意思。

表妹说,他都这么撩你了!你主动一点啊,去泡他啊!

我……我说好好好小祖宗你先放开我的抱枕,抱枕它是无辜的啊!我去泡他还不行吗!


-tbc-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