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喻总(填词)

10月活动:演奏于郑の乐章(各种意义上的填词&翻唱)

以YZ缩写的词语为题——

诸如演奏、乐章、野战、腰子、艳照、原罪、业障……当然也可以是简单粗暴的“于郑”。

画手请自由发挥,梗可以源自某一首歌曲(最好附上歌曲链接)

歌曲没有限制。

活动时间:10.1-10.31

参与活动请敲上#于郑-锋华郑茂#tag,方便主页月末整理!

=

词:层

原曲:萌萌哒

放飞自我速撸系列


又一年夏休结束训练开始 萌萌哒

电脑面前排排坐感觉队员 萌萌哒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少个人 喻总炸

悄悄一问又是郑轩请病假 萌萌哒

小卢说要夺命连环call醒他 萌萌哒

少天主动请缨杀去郑轩家 萌萌哒

喻总掐指一算出去拨号码 喂在吗

接起一听却是于锋接电话 卧槽啊

喻喻喻队啊 好久不见了啊

喻喻喻队啊 郑轩在洗澡啊

喻喻喻队啊 他马上就来啦

喻喻喻队啊 (萌萌哒萌萌哒)

喻喻喻队啊 好久不见了啊

喻喻喻队啊 郑轩在洗澡啊

喻喻喻队啊 他马上就来啦

萌萌萌萌哒

 

又一年夏休结束训练开始 要命啦

最可怕是于锋还在自己家 要命啦

光着屁股洗澡澡感觉自己 要死啦

好像听见于锋和喻队通话 要命啦

路上拥堵的车辆嘀嘀嘀嘀 快开啊!

终于杀到训练室生无可恋 要命啦

发现队友全在围观自己啊 要命啦

喻队笑容让我感觉很害怕 要命啦

喻喻喻队啊 别害羞一起唱

喻喻喻队啊 我还是爱你哒

喻喻喻队啊 于锋我赶走啦

萌萌萌萌哒(萌萌哒萌萌哒)

喻喻喻队啊 别害羞一起唱

喻喻喻队啊 我还是爱你哒

喻喻喻队啊 于锋我赶走啦

为自己鼓掌

 

千里迢迢赶飞机连啵儿都来不及打

别问我男朋友电竞选手什么感觉啦

我只想说一句话恋爱不如打游戏啊

虽然是异地也能视频打联机

虽然是直男气质我也不嫌弃

只是在梦里也是竞技场玩家

就连吃饭也是要计较连招哒

就算是加训又不是不可以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可以可以可以萌萌哒

喻喻喻队啊 你们都知道啦?

喻喻喻队啊 我就不解释啦

喻喻喻队啊 我先去训练啦

萌萌萌萌哒(萌萌哒萌萌哒)

喻喻喻队啊 你们都知道啦?

喻喻喻队啊 我就不解释啦

喻喻喻队啊 那狗粮要不啦?

汪汪汪汪汪


评论(5)
热度(16)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