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宇宙(翻唱)

10月活动:演奏于郑の乐章(各种意义上的填词&翻唱)

以YZ缩写的词语为题——

诸如演奏、乐章、野战、腰子、艳照、原罪、业障……当然也可以是简单粗暴的“于郑”。

画手请自由发挥,梗可以源自某一首歌曲(最好附上歌曲链接)

歌曲没有限制。

活动时间:10.1-10.31

参与活动请敲上#于郑-锋华郑茂#tag,方便主页月末整理!

=

词是 @哐当_(:з」∠)_ 写的!难得的甜甜甜~

以及层说,看不出写的是于郑都是因为没分手的锅(x)

试听地址:于郑《宇宙》


宇宙

词:层
唱:可
曲:《追光者》


漫步在 凌晨三点的烟火
地心引力已停泊
像飞鸟 撞上星星的无措
我看着 脚下废墟般空阔
城市在梦中陷落
洗手切了半个烂苹果
是谁在聊天软件狂call我

每一个人都曾疑惑
莫名其妙突然爱过
怎么最明白的是我
还会因为你而懦弱
情话都放在心里说
假装不期待地走过
怎么最明白的是我
仍然会 为你沉默

这星球 应该配个平底锅
梦里也有梦可做
仙人掌 无偿借给你执着
猫头鹰 歪头暗中观察我
地心烧起一把火
福尔摩斯替你找线索
你才是想谋杀我的凶手

每一个人都会幽默
害怕结果惊心动魄
怎么最明白的是我
还会因为你而退缩
你是平地起的风波
扰乱我故意的淡薄
如果我说我会坠落
你是否 会接住我

每一个经过的路口
都有你点燃的花火
将云端飞行的自由
塞入将远游的包裹
什么都没有的尽头
有一颗心突然复活
我相信如果我坠落
你一定 会接住我

评论(2)
热度(27)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