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男神x你(2)

祝于锋生日快乐!

联文-8:00

猜猜看这部分是谁写的呀?

=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我是要尖叫着逃出去还是呆立在原地。

作为一个活了23年的专心致志打荣耀的五好宅男,平日没别的爱好,就是吃吃饭,睡睡觉,玩玩GalGame。

凭借着多年攻略少女经验,我觉得我依然无法对着一张自己的照片选出我认为比较靠谱的选项。

我表妹就问我,你喜欢傲娇一点的,还是呆萌一点的。

我说我喜欢直球。

她想了想:要不你切出去查查攻略?

我靠,这种游戏查攻略丢不丢人?我断然是不能听她的啊,于是我随手选了一个。

就……尖叫着跑出去吧。

刚转身往前冲,就“哐叽”撞上一个人。我原本以为会是队长,因为队长每次都忙到挺晚,结果……我日。

靠,这特么第几赛季的游戏啊?

就看我一头扎进于锋怀里……这莫名羞耻的感觉是哪里来的?于锋抬头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我的意思是,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

面色复杂地。

复杂你大爷。难道你还以为我会跟这妹子有一腿吗?

哦,还真是,于锋很尴尬地说了句抱歉,拎着干净的衣服袋子转身欲走。

这时候我可以选择,追出去跟于锋解释或者惊吓在原地不知所措。

我靠。

从技术性角度分析一下,如果我选择不知所措那我肯定要安慰这姑娘刷好感度。

得,去跟于锋解释吧。不是我黑于锋,我觉得他这人吧脑回路是有点问题,智商不好说但是情商绝对不够。

你看啊,我选了追出去跟他解释,他第一反应怎么也得是先安抚一下妹子的情绪对吧?

结果于锋,深色复杂地,问我,你……你和前辈?

选项是,点头说我喜欢郑轩前辈或者泪眼朦胧地说喜欢的是你。

我……尼……玛……

这会儿我琢磨过味儿来了,合着最初选战队,选的不是阵营,是攻略对象啊。

我正考虑着选项,我表妹说,选于锋啊当然选于锋,我超喜欢于锋的。

……别人都说,兄弟姐妹之间审美和喜好一般都很类似,我觉得改天我应该去跟她验验血,看看谁不是亲生的。

我说蓝雨这么多人呢,队长黄少人气哪个不比于锋高啊?你喜欢他哪儿?

我表妹一脸凝重,她说,你们正副队长绝对有一腿,我不能当第三者。

我想了想,居然觉得好像有那么点道理……就鬼使神差地选择了跟于锋告白。

还特么泪眼朦胧的。

于锋拒绝得十分直接。

说实话我对这结果一点都不意外,之前他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就有个妹子喜欢他,但凡长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的那种。结果丫一心向荣耀,愣是把这姑娘气哭了一次又一次……

要我说这俩人是真不合适,于锋没心思谈恋爱,那妹子没心思打荣耀。

得了,先不说了,我继续说游戏。


-tbc-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