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华郑茂

【于郑】看谁以后还敢追你

于郑活动第一弹

看图写文

蘑菇太狡猾了居然卡定了设定,导致游戏难度直接升到了五星。

 
 
1

于锋,男,21岁。

因为好奇心,丢掉了将近三分之一的睡眠时间。

他刚刚顶着黑眼圈赶完上个星期的实验预习报告,又匆忙去厕所里冲了个澡,拎起自己的背包准备出门。

“你又要去图书馆啦?”

江波涛从上铺伸下个脑袋,于锋一只手勾起桌子上冲好了咖啡的随行杯,看上去又是准备修仙。

“嗯,晚些回来,不用给我留门。”

话既至此,基本可以排除凌晨三点之前。

于锋有去图书馆的习惯,频率极其固定,但很以往少通宵,也向来不喜欢咖啡这种影响思考能力的东西。

自打这学期开始,这货一而再再二三地做出反常举动。

所以江波涛断定这其中有猫腻。


于锋刷卡进了图书馆、走过第三个书架,左转绕至贴墙的角落,踮脚从最高一层架子上取下一本书。

刚刚翻来书页,便听闻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你今天来好晚哦。”

“洗了个头发才出门。”

郑轩踩着他的耳朵,揪着几根头发钻进他的脑袋里,深吸一口气,而后向前滚了两下又掉回于锋手中:“咱能别用霸王了吗?这味道好难闻。”

于锋两根手指捏着他的领子,把他拎到自己眼前,有些威胁地说道:“别说这些有的没的,快点,我明天早晨有课,要早点睡觉。”

“压力山大……”

郑轩伸出手,在空中画了一个圆圈,像是点燃了隔绝空间的薄膜,不断向周围扩散。

“速战速决,我也想早点睡觉。”


2

一切要从放假前于锋整理自己床底的书时发现了一封情书开始说起,兴许早在上个学期他把图书馆的教材搬回宿舍时就夹在那本书里了。

血红色字迹斑驳而模糊,仿佛经过了多年的风吹日晒,纸张亦微微泛黄,脆弱得禁不起折叠。

那本书倒是奇怪,并非教材,厚重的线装书上印着复古的花纹。

也许是不小心把别人的书带了回来。

如是想着,于锋翻开第一页,想要看看有没有失主的名字。

“世界是一段最简单的咒语,逆来即分崩离析。”

扉页的话看上去还有那么些吓人,而于锋更有了读下去的兴趣,他翻开下一页,发现有个小东西躺在里面睡觉。

于锋吓了一跳,赶紧把书合上,只听“哎呦“一声,那小东西直接从书页里钻了出来,顺着胳膊爬上了他的肩。下垂的眼角弯了弯,郑轩有气无力道:“怎么又是你?”

于锋伸出手指着自己:“又?”

郑轩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我还以为能再多睡个几十年……”

于锋意识到自己可能摊上事儿了……

好在那时舍友纷纷回家,于锋托着十五厘米高的小家伙坐到床上,伸手戳了戳他的耳尖。

“你一直在书里呆着啊?这该不会是你写的吧?”

郑轩抬眼一看,便看到纸张角落那抹妖娆的唇印。

“不不不不我不会拿这么吓人的颜色写情书……”

“你不是一直在书里嘛,被塞了这么厚一张纸居然没发现吗?”

郑轩睁大眼睛,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我一直都在睡觉啊!”


于锋一只手托腮,望向窗外天边的火烧云,嘟哝:“那会是谁呢?”

“要想知道是谁写的倒也不麻烦,我记得书里有靠字迹召唤的咒语。”

郑轩抬手,桌上的书像是被风吹起般自行翻了几页。他身手矫捷,从于锋手心跳到床上,又借着床垫的微弱弹力跳到桌子上。

“你看哦,历史上某个臭名昭著的恶魔猎手被送进牢里之前给他的余党留下了一张字条,后来他姘头就把他给召唤出来让差点毁了整片荣耀大陆。”

于锋抽动嘴角:“真的没问题吗怎么听着这么吓人……”

“没问题啊,虽然是禁术,但是随便召唤下来满足你少年情怀没什么关系啦。”

“禁术……”这么一说好像更有问题了。

“你翻书之前都没看看封面吗?”

郑轩合上了书,指着一排字母。于锋才发现它果然是一本禁书,大写英文在烫金花纹里显得华丽而具有欺骗性。

“要不你现在试试?”

“召唤摆阵时候需要道具的。”

“这好说,”刚拿了奖学金的于锋掏出手机打开淘宝,贴心地送至郑轩身边,“随便买。”

郑轩趴在屏幕上,一边抱怨“你怎么不用九宫格”一边努力伸着手在搜索栏里输入了几样东西。

腐骨羊骨锥、赤蝎尾刺、蓝白晶……

于锋汗颜:“这种东西好像买不到,我听都没听说过……”

“要我说你就不要好奇了,总觉得拿这种颜色的墨水写情书怪瘆人的,说不准是什么次元的诅咒信。”

然而作为一个富有探究精神的理科生,于锋再三坚持,郑轩在被他以逻辑缜密的小论文成功洗脑之后,带他一并回到了荣耀大陆。


于锋从结界里出来的时候轻呼了一声,金色的天空将远处的城池笼罩,脚下的植被如花纹般卷曲,空中有漂浮的细碎的光,仔细看过去,能看到微光中蜷缩在一起沉睡的精灵。

“咳咳。”郑轩在他身后咳嗽一声以提醒他,以正事为主,并警告道,“别碰哦,不然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这是一个看似美好,实则处处危险的世界,姹紫嫣红的花朵是罪人的牢笼、可靠树干是死者的棺椁,而这些沉睡的精灵,是极其不稳定的光粒子,醒来便是一场灾难,会有专门的人来收拾。于锋连忙抽回手,回身发现郑轩恢复了正常的身体,整理着自己的头发。于锋挺直了身子,在心里悄悄比了下二人的身高,不自觉扬起唇角。

郑轩自顾自向前走着,于锋也很自觉地跟在他身后。

“话说,这里是哪里啊?魔法世界吗?”

“这里是……算了,你就当是魔法世界吧。”

“那你是魔导书精灵吗?”

“勉强算是吧……”

“你身体怎么突然就变大了。”

“不是我变大了,是你缩小了。”

郑轩的回答十分敷衍,于锋却也不在意,继续甩出下一个问题:“那我是不是有什么隐藏的力量?”

郑轩回身翻他白眼:“你问题好多哦……”

“最后再问一个问题,就一个。”于锋表情万分认真,“你为什么要帮我?”

脚步骤停,郑轩转过身,表情似乎是在默认他的话,眼神中此刻流露出从未有过的温情。

“你猜啊,猜对我就告诉你。”


郑轩从口袋里掏出几枚金币,懊恼地挠了挠头发,对于锋说:“我带的钱不够租两条龙诶。”

飞行按路程明码标价,两人又恰好在这交通枢纽,不方便与飞行管理员讨价还价。

“你出门难道都不带够钱吗?”

“金币很重的……”

于锋无力吐槽,上前一步问道:“这龙能不能载两个人啊?”

得到管理员的同意,他快一步夺过郑轩手里的钱,付好钱,熟练地跳上龙背,在身前让出一块空间。

郑轩有点懵,你这个人类业务怎么这么熟练……

他走上前,十分嫌弃:“你坐前面去,我不坐你怀里。”

“理论上来讲,你如果不坐前面,我可能会直接从前面摔下去。”

千年前这货爱逞强,明明是个禁不起揍的人类身体,还要硬撑着上去扛,风水轮流转,郑轩倒也没想到他有倚弱卖弱的一天。郑轩跨在龙背上,下一刻一双手就自身后搂住他的腰。他身体一僵,只见于锋已经将下巴压在了自己肩膀上,以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口吻说:“飞稳一点啦,老司机。”

郑轩没理他,驭龙腾空,风暴翼龙最为狂暴,这一路飞得火花带闪电,几次三百六十度高难度回旋把于锋摇得七荤八素。

于锋搂紧郑轩的腰,闭着眼在他耳边抽着气。

“卧槽别掐我腰……疼疼疼……”

于锋说:“我恐高……”

“鬼都不信你恐高好吗……给我放手!”


他们身下的龙被晃得想罢工。


好不容易着陆,深蓝色的风暴翼龙展翅高飞,留下郑轩喘着气躺在地上。他本来就没什么精神,此时往草地上一躺,差点睡着。

于锋蹲下身,他对郑轩这对尖耳朵很执念,总想上去摸两下。

郑轩在他的耳朵被侵犯之前就睁开了眼,警觉的眼神更像是蛰伏的野兽,于锋此刻竟产生了莫名的情绪。在睡觉时尚留一丝警惕之心的生物缺乏安全感,经常受伤的人会提防靠近自己的所有东西,于锋想到这里,安分地收回手。

“我没有想对你怎么样。”

“我知道。”

郑轩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满是枯草的裤子,指着不远处黑色的城堡:“你不是想知道你有什么隐藏的力量吗?这就去把你的武器拿回来。”


古堡内破败而阴森,旋转的楼梯上爬满了大大小小的蜘蛛。

郑轩带着他一路走向最高的塔楼,每过几圈便有窗口能看到外面的风景,于锋俯下身,看了一眼外面微缩的世界,赶忙直起身子继续向上。

他恐高是真的。

一路上没有什么危险,只是四周爬来爬去的生物眼睛里闪烁的绿光看上去有些瘆人。除此之外,楼梯间内回荡着瘆人的嬉笑声,不时有半透明的惨白人影来回穿梭。

郑轩见于锋许久没说话,比较担心他是不是被吓到,实际上于锋正十分有兴趣地研究着墙壁上的花纹。毕竟活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到闹鬼的古堡,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终于爬至顶层,郑轩一跃而起,踩着墙壁上参差的砖跳到高层的天窗处。

天窗的旁边是一幅壁画,上面画着的人影和于锋有着一模一样的脸。

“这可是你的小迷弟给你画的像。”

郑轩抬起手,在画像正中间画了一颗星星。随着他一声响指,画像像是被抽走一般扭曲着钻入墙缝之中,露出一把一人高的重剑。

“我的天……”

那剑看上去似有千斤,郑轩抱着它跳下来,在地面上砸出一个坑。于锋没敢伸手去接,生怕自己肉体凡胎被这剑砸死在这里。

郑轩似乎能读懂他的心,把剑推过来说:“放心放心,对于你来说,这剑并不重。”

于锋心一横,将信将疑地接过重剑,果然如郑轩所说,不过一本书的重量。

“我……我要怎么用?”

“好说,等一会儿我把它修复一下,你只需要喂它点血,保证像某牌傻瓜单反一样全自动。”

“……”

郑轩蹲下身,看着地上的坑,喃喃自语:“好怀念啊,当初你就是站在这里把我从书里召唤出来的。”

“所以说,我一个卖血的剑士到底为什么会把你这个魔导书精灵给召唤出来啊?” 

“你居然问我?那时候我本来在书里睡得好好的……” 


话音未落,室内的光线忽然暗了下来,于锋抱着剑一晃神的功夫,竟陷入黑暗之中。

“你……”

于锋环视四周,在黑暗之中,只有郑轩浮在空中散发着微弱的光。

“麻烦果然来了……”

彼时于锋迫于黑暗,脚底似有根缠绕,以至不能近身上前。只见郑轩伸手翻开面前的书,打了个哈欠,从书页中拎出一把步枪。

他抬手击毙了于锋身后的蝙蝠,对他说:“你站过来点,免得误伤。”

蝙蝠和蜘蛛将两人围在中间,

于锋很识时务地站在郑轩身边,见他腰间不知何时多出一排附魔的子弹,郑轩摘下头上的防风镜,塞进于锋的手里,嘱咐道:“戴好,接下来的场面比较辣眼睛。”

燃烧弹落地生花,火焰疯狂地向上生长,周围空气的温度倏然升起,于锋被郑轩有意地互在身后,身体并为直接接触扑来的炙热气息,脆弱的眼睛在防风镜的保护下,依然能看清火焰之后哔剥燃烧的怪物的尸体。

火光勾勒出郑轩的侧脸,他的神情依然平静,像是在走神。事实上郑轩也确实想到了一些事情,想到上一次于锋离开的时候,把奔雷交付给他的样子。

“小心!”

于锋指着扑向他的巨大蝙蝠,而郑轩只顾着想自己的事情,抬手一枪直穿它的脑袋。

原来这个看着不靠谱的家伙这么强的吗……

火光逐渐消失,周围竟真的只剩下尸体。郑轩掏出匕首走到烧焦的尸体旁边开始剥离出能用的材料,而于锋也跟了过去。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住在魔导书里的精灵用的不是魔法而是枪和弹药。”

“谁告诉你我是精灵的?”郑轩扬着头露出自己的小尖牙,像是挑衅般舔了一舔,露出身后的尾巴,说道,“我可是有着纯正的血统,真正意义上的,恶魔。”

于锋不想细究这个,倒是很好奇别的问题。

“你自己就能把他们解决掉,为什么还要我跟过来?”

郑轩收起枪,伸出手在他的脑袋上弹了一下。

“让你看看我有多辛苦,好让你付我报酬。”

报酬……

于锋下意识想掏钱包,却被郑轩突然凑过来的脸下了一跳。他整个视线几乎被郑轩闪着火光一般红色的眼眸占据,郑轩将枪管压在他的肩膀上,颇为强势地问:“你不会以为我是在给你白打工吧?”

“你这是让人强制消费,不和规矩的。”

“你还好意思说我?当初你还不是强制交易,不然我能一直在书里睡到地老天荒!”

虽然于锋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是听起来好像自己欠他良多,便问:“你要什么报酬?”

“你身上随便什么都可以,一只眼睛、一跟手指什么的。”

“……”有这么随便的吗?

于锋把手腕伸过去:“血可以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也太不专业了,好歹把脖子给我啊。”

于锋伸出手指,指了指手背上凸起的血管:“按照科学来讲,你可以对着这里咬。”


郑轩二话没说,拉过于锋的手腕,一口咬在小臂内侧。熟悉的味道在口腔中扩散,他已经几千年没有再尝过这种味道。恶魔天生嗜血,人类的血液是最好的补品,郑轩顿时精神了不少,看上去终于不是昏昏欲睡的德行。

如梦初醒一般,郑轩身后伸出一对黑色羽翼,在空中呼扇两下又逐渐透明。

郑轩伸了个懒腰,揉着胸口打了个嗝。

“终于吃饱了……”


4

郑轩每天都在睡觉,只有晚上于锋过来才活动这么几个小时。

这一次他带于锋来的地方是永夜森林,头顶是布满乌云的夜空,抑郁的深蓝色从天上压下来使得气氛十分沉重。原本两人已经完成了应该完成的任务,在临走之前郑轩顺路带他一棵树的面前。

于锋站在这棵枯树面前,枯萎的树干中隐约可以看到一截白骨。

这是于锋的尸体。

“其实风光了很久的,我是听别人说的,救世主的尸体被裹在象征智慧与永生的龙血树中。”

郑轩断断续续讲了很多关于曾经的于锋,关于他当时如何把郑轩召唤出来,两个人走遍多少地方才凑齐材料,让他如何穷尽所有魔力铸成奔雷。

后来他征战四方,如他所愿以手中的剑开辟了一个新的世界。

郑轩醒过来的时候,作为人类的他寿命已尽早在树中永世沉眠了。


于锋走上前去,摸着枯槁的粗糙树干,有种异样的伤感。郑轩理了理自己的衣服,转过身去,不想再看。

“快点回去吧,我也要睡觉的。”

于锋点头,熟练地摊开魔导书,将重剑沿着书页夹缝塞了进去,紧跟着走入郑轩为他打开的传送门。


第二天的课上,如于锋所预料的,他趴在桌子上险些睡着。

于锋觉得自己可能遇上的不但是个恶魔,没准还是个吸血鬼。这货每天都一脸幸福地把于锋当血液ATM,然后伸个懒腰躲进书里睡觉。

开学这一个星期,于锋都很不在状态,他单手托腮看自己两个眼皮打架,而郑轩直接躺在他的笔袋里睡得直说梦话。他好像在叫于锋的名字,而后一个翻身,不知说了些什么,抱着细长条的橡皮均匀喘息。

这货挺会玩,在笔袋里塞满了纸巾,看上去是个蛮舒服的窝。

两个月前的郑轩睡觉时还保持着警惕,如今缩在于锋的笔袋里,被他用手戳了几下也只是翻身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于锋转着笔,在笔记本上抄抄写写。这个学期也过了有一个星期了,合计一下已经搞到手的材料,也已经差不了多少。他又将笔记本向后翻了几页,夹在中间的信纸越发残破,一旦接受了自己是个狂剑士这种设定,忍不住自我膨胀,兴许是自己太帅了,才有人跨越千年送情书到自己手上。


尽管如此,于锋似乎也有些期待起每晚的探险。 

不止今夜又会去哪里,是被海怪控制在风暴最中心的海盗船,亦或者是冰霜森林中不为人知的密室里,或者……


5

这一个暑假的努力没有白费,在经历了和毒蛇在洞里共眠、同蜜蜂在空中转圈,甚至还给养猪场打了零工之后,于锋得偿所愿,凑齐了召唤所有的材料。 

于锋甚至还学会了简单的魔法,比如说将保存在书中的东西召唤出来。

图书馆深处有一间格外阴森的自习室,四周无窗,正好适合进行这种见不得人的召唤禁术。 

郑轩将信纸摊在桌面,将召唤材料摆成法阵,又把魔导书摊开在一边,顺手抓了根龙血树的根叉,吟唱起咒语。

法阵呈圆形亮起,光自边缘向中间扩散,逐渐形成一个连接虚空的虫洞。

郑轩伸手进去,妄图拎出什么东西,下一秒一股异样的怪力从反向将他向虫洞中吸去。

“我靠……这是什么情况?”

郑轩撑着桌子,试图将自己和这股力量的源头扯开。

“这股力量有点强,于锋你快帮我一下。”

于锋赶紧抓住郑轩的胳膊,生怕他被这股莫名强大的力量吸入法阵之中。

“你这水货恶魔到底行不行?”

“……你才水货!再这样下去你也要被扯进来了,快点松手!” 

郑轩的手臂才签字笔粗细,于锋害怕把他的胳膊扯断,便干脆将双手插入缺口之中,托住他的身体。

“喂……”

 这一伸不要紧,于锋脚下再也用不上力气,正根手臂都被吸了进去。

“算了算了……”郑轩干脆放弃了挣扎,“去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也好。”

于锋本身还想再抢救一下,听他这么一说也干劲全无,甚至还抬腿直接跳了进去。


“啊——”

被摔得浑身疼,眼看着郑轩也跳下来,下意识伸手将他接住。那时郑轩还是小只状态,在于锋刚想开口的一瞬间恢复了体型。

整个人压在于锋身上让他透不气来。

郑轩揉了揉脑袋,环视四周倒吸了一口气:“完了完了……”

他面前是一个通往深渊的巨大洞口,上面覆盖着薄如蝉翼的蛛网,周边挂满了纠缠不清的网,他知道这是谁的巢穴。蜘蛛是恶魔的克星,也是所有翼族的克星。

这个不能提名的女人,就是当初把整个恶魔界搅出一片血雨腥风的始作俑者。她慵懒地爬到巨大蛛网的正中间,嘴唇上似乎还有刚刚沾染的鲜血。

“我找你们可是找了快一千年了。”

郑轩抱起于锋,展开翅膀试图飞走,有人并不让他如愿,她抬手织网,将郑轩的翅膀整个裹在里面。四面抽紧,郑轩被禁缚在这空旷的房间中央。 而于锋自然跌落下来,郑轩已经被整个缩在缠紧的蛛丝之中,随着强力的丝线越缠越紧,于锋的整颗心都被抽紧。

这个女人赤裸着半身,沿着蛛网滑下,凑近于锋。她伸出手,尖锐的指甲凑近于锋的下巴,试图挑起他的脸。于锋迅速念了召唤咒语,下一秒重剑便挡在两人中间,将她的手弹了回去。

于锋如何也想不到,那封情书竟然出自这样这样一双手。

“为了把你们两个引过来,还真是费了些心思。”

肉眼所见的贪婪随着她的目光在于锋手中的剑上徘徊,却又满是失望。

“这和之前的好像不是一把剑,救世主的剑力量比它要强得多。”

郑轩的脑袋从蛛丝之中挣扎出来,他声音微弱,却一字不漏传入于锋的耳朵。

他在说:“于锋……给我血……”

于锋靠简单的召唤咒语从书中召唤出匕首,划开自己的手腕,向郑轩丢去。郑轩晃动着身体,叼住于锋掷来的匕首,伸出舌头舔了舔满是鲜血的刀尖。

血气在巢穴里翻涌,所有的毒物纷纷赶来,却均不敢近身。 蜘蛛的眼中满是贪婪,这正是她一直渴求的东西,与恶魔高度契合的力量。 这是最初于锋与郑轩的交易条款,以血交换力量,恶魔嗜血,可足数将血气转化成百倍、千倍的力量,返还到以郑轩魔力所铸的重剑之上。 

这个世界上难以再有第二个恶魔,甘心将自己消耗殆尽铸成这样一把武器。

她一直想找郑轩、亦想找奔雷,奈何郑轩在得不到血液补充的几百年里,一直靠睡眠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身体,甚至连呼吸都会省去。

于锋举起重剑,身体里的力量似水流一般从奔雷与自己的身体间流转,他一跃而起,劈开包裹着郑轩身体坚硬的蛛丝,搂着他的腰一同稳稳落在地上。 他感叹,真不愧是懒人口中的全自动……于锋只需要握住剑柄,便能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力量像是撞响的钟一般一圈圈像体内扩散,带动他的身体。


郑轩闭上眼,仿佛回到千年之前。他的救世主,逆向念着最简单的咒语,将自己的血液源源不断地传送到自己的身体里。只可惜他没能看到他愿望的实现,甚至接下来的几十年都再也没见到他。

于锋抄起重剑,顺着敌人横向劈开。这一瞬间他似乎也想起了什么,那本禁术魔导书,真正给他的启发。


“世界是一段最简单的咒语,逆来即分崩离析。”


6


这种天气真的太热了,特别是午后,哪怕是树荫下也能感觉到阳光的炙烤。郑轩吃着冰棍还在操心着于锋的终生大事。

“可惜了某位情窦初开的少男,梦想很丰满,现实总是这么骨感。”

“无所谓,我本来也不是很喜欢那种类型的人。”

“你还挑起来了?”

于锋反问:“不可以吗?”

“我可没说不行,只是很好奇你这种人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我要求也不太高,个子不用太高、长得可爱一点、头发细软、风趣幽默、够义气,最好再有一对比较可爱的尖耳朵?”

郑轩听到最后一句突然咳嗽起来。

于锋哭笑不得地给他顺着气:“我还是挺喜欢你的。”

“你说你喜欢我?”郑轩舔着手里的奶油冰棍,嘲笑他:“千年前某个清高的人类嫌弃我的恶魔血统,宁死都不愿意被我碰一下的。”

于锋心里很不是滋味,倒也算是明白了为什么郑轩一直对他很不客气却又百般相助。他眨眨眼,很是无辜:“这都二十一世纪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唯有喻文州同郑轩作伴的日子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像是那张泛黄的信纸,徒有几近褪色的字迹。恶魔这种生物无所谓是否心地善良,体内都流淌着被诅咒的血液,与恶魔交易的人类也会沾染这种不幸,走到哪里就把厄运带去哪里。

他留不住妄图救世的于锋,倒不如画地为牢,躲在古堡里落得清闲。

“一旦接受了你那悲天悯人的救世主形象,反而有点看不懂现在的你。”

那时的于锋被人人讴歌赞颂,救了无数人的性命,看上去充实光彩的人生里最大的遗憾便是他在命数已尽之时才回到埋骨之地旁边的堡垒塔楼,郑轩陷入长达数百年的休眠之中,听不到他说的那些抱歉。

“大概是因为现世和平不需要我拯救,不幸早就遍布各地,哪里还差你这一点。”于锋换了个放松的姿势,胳膊自然地勾上郑轩的肩膀,“要不要再跟我交易一次。”

“你又想干嘛?”

于锋拉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公平交易,把我的心给你,把你的心给我。”

“肉麻。”郑轩打了个哆嗦, “你是不是想脱团想疯了?”

夏末的蝉鸣映衬着池塘一圈圈泛起的涟漪,于锋和郑轩坐在长椅上,看着不远处落英缤纷。 

“是啊,我很难过的,本来还以为这次会是个艳遇呢。” 

“你这是看不起她吗,人家好歹也是掀起恶魔一族血雨腥风的36E女魔头。” 郑轩白了他一眼,见于锋不说话,又补充:“霸道女魔爱上你,如果我是吃瓜看戏的绝对给你打call。” 

于锋倒是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反而问道:“你最近怎么也不回书里呆着去了?” 

郑轩靠在他身上打着哈欠:“我都有心理阴影了,想到还会有人给你递情书就蛋疼,所以为了避免再有那种麻烦,我决定放弃舒适的睡眠环境出来替你挡枪。” 

“哦?怎么挡枪?” 

郑轩直了直身体,意味不明地舔舔嘴,吻了上去。 


“你现在也是被恶魔染指过的人类了。” 

郑轩轻哼一声—— 

“看谁以后还敢追你。” 
 
-fin-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这是一个月更博,每个月都会有活动。
活动企鹅群:590541516
爱生活,爱于郑。
< >
© 锋华郑茂 | Powered by LOFTER